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生就业 > 就业信息 > 正文

就业信息

潍坊医学院博士招聘

来源: 日期:2020-06-05点击:

学校简介:

潍坊医学院是山东省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,学校有浮烟山和虞河两个校区,在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30人,硕士研究生1600余人,本科生13000余人,留学生200余人。学校现有教职工1500余人。学校现有18个院(系),27个本科专业,预防医学、临床医学、麻醉学、公共事业管理4个专业列入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新生。

招聘专业:

紧缺专业:基础医学、临床医学、医学检验、医学影像、麻醉、口腔、护理、康复、预防医学、中医学

引进待遇:

(1)安家费:60万 (一次性发放)

生活补助:18万(每月发放3000元,按季度发放,共发放5年,合计18万元。)

(2)省财政补贴:15万 (针对TOP200高校、自然指数前100高校的35岁以下)

(3)科研经费:60万

(4)安置配偶工作;配偶符合公开招聘条件的,可优先招聘录用,具体事宜双方协商。

(5)解决子女就学;可以协助优秀博士子女入读公立或私立的幼儿园、学校、初中,高中需要按照潍坊市的中考政策考试。

注:博士入职有两种,一种是完全附属医院编制,在附属医院工作,附属医院全额发放所有的工资和奖金,职称走副主任医师、主任医师等系列。另一种是在附属医院工作,"编制"在学校,工资由学校拨给附属医院,附属医院为其发放,奖金由附属医院发放,职称“两条腿”可以走医院的副主任医师、主任医师系列,同时可以走学校的讲师、副教授、教授系列,工资就高发放。

五、联系方式:

联系人:李老师

联系电话:13986292440

简历投递邮箱:13986292440@163.com

浮烟山校区: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

虞河校区: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4948号